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新消息
 
 
 

【創設學院】賀!!商管系同學獲「”浦創杯”兩岸青年大學生創業大賽」優秀獎

賀

 

2019第七屆 贏在南京 青年大學創業自"互聯網+"科技創業大賽

「第二屆"浦創杯"兩岸青年大學生創業大賽」優秀獎

 

本屆大賽特色:一是對標浦口區重點發展產業,以文旅健康、智慧農業、智能科技、新能源等為主要項目領域;二是加入台灣區分賽場,與"2019煌和信息致青春創未來"選拔大賽合作,讓兩岸青年得以同台競技,文化共融。

大賽分為初賽、複賽、初賽、複賽、決賽及頒獎典禮四個階段。決賽設一等獎1名,獎金人民幣2萬元;二等獎2名,獎金人民幣1萬元;三等獎3名,獎金人民幣5000元;優秀獎4名,獎金人民幣2000元。

本次參賽約1仟多支隊伍,遴選240隊進入複賽,複賽最優秀前30名進入決賽;台灣區僅2件作品進入「2019第七屆 贏在南京 青年大學創業自"互聯網+"科技創業大賽」決賽資格,此次本院商管系師生在眾多隊伍中,展現優秀實力,入選決賽。

感謝~商務科技管系 樊祖燁老師、彭建文老師 悉心指導~

 

比賽日期:8/20-8/22

作品名稱:提醒寶新型態遠程照護平台經營計畫案

團隊成員:商管系二年級 賴盈安周珮雯饒玉仲楊子儀等4位同學

 

 

相關資訊連結

媒體報導

參賽辦法

決賽名單

~創新設計學院全體師生同賀~

3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