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各系IEET認證情形
 

各系IEET認證情形

本院108學年度三系不負眾望,再次通過IEET(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Education Taiwan)「中華工程教育學會」國際認證審查三年,學院三系資訊管理商務科技管理及多媒體設計系,自105學年度次申請IEET國際教育認證,通過三年認證後,持續改進提昇教學品質之成效再度獲得肯定。   

  IEET是國際認可的制度,也是國內首家受教育部認可的專業評鑑機構,IEET認證「成果導向、持續改進、產學互動、國際接軌」四大特色,於國內及國外皆獲肯定。創新設計學院三系經歷IEET嚴謹的書面考核及實地訪評審查,均達到其自訂的教育目標及核心能力,並具備有效持續自我改善的能力。三系依專業不同,資訊管理系通過資訊教育(CAC)認證、商務科技管理系通過技術教育(TAC)認證、多媒體設計系通過設計教育(DAC)認證。  

  通過 IEET 認證的系所,代表辦學品質受國際肯定,畢業生學歷獲得國際近40個會員國認可,有助於學生與國際接軌,提升未來前往國外深造與就業的機會。國內外一流大學,例如:美國史丹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等,為維護畢業生及校友權益,展現學校教學品質、學生學習成果及接軌國際,皆自動自發持續參與IEET認證,這說明IEET 認證在國際間的公信力。   

接軌國際是「競爭無國界」世界趨勢下,不可或缺的必要條件, IEET認證是學校推動國際化,展現系所教學品質的保證外並讓本校從過去以商掛帥,穩健朝全方位整合型大學邁進,亦為申請工程及科技教育領域的青年學子,增加了一個升學的選項,並開啓另一個與國際接軌的管道。

申請認證系科 認證類別 認證學制

畢業生學力受國際認可

資訊管理系 資訊教育(CAC)認證 四技部、進修部

資訊教育(CAC)認證

 通過首爾協定(Seoul Accord)

商務科技管理系 技術教育(TAC)認證 四技部

雪梨協定技術教育(TAC)認證

通過雪梨協定(Sydney Accord)

多媒體設計系 設計教育(DAC)認證 四技部、進修部

設計教育(DAC)認證

設計教育(DAC)認證

 

 
資管系IEET證書中 資管系IEET證書英

 

資訊管理系108通過IEET認證之證書

 

 

 
商管系IEET證書中 商管系IEET證書英

 

商務科技管理系108通過IEET認證之證書

 

 

多設系IEET證書中 多設系IEET證書英

 

多媒體設計系108通過IEET認證之證書

 

空白區間